www.ting85.net
全网最全小说搜索
小说书单
热门小说
  • 隔壁BOSS有点闲
    隔壁boss有点闲txt
    他,隔壁BOSS,除了闲,还是闲。她,首席秘书长,除了忙,还是忙。闲总闲总,不闲何囧?他24小时只为她偷闲,每天准时准点往她公司跑,上下班,都打卡。第一次刷指纹:查无此人。第二次刷指纹:隔壁大BOSS。第N次刷指纹:首席秘书的老公。闲总追妻有三招,招招好用又好使!(闲总追妻,绝不含糊;死缠…
  • 巫术领主
    三巫神领主
    苏威穿越至欧洲中世纪背景的异界,成为了一名贵族领主,本想种种田带领领民奔个小康,可是这突然出现的狐耳娘是怎么回事啊?而且她还会玩火!画风突变,苏威这才发现,这个世界,不仅有人类,还有兽人、精灵、矮人、巨人、翼人、人鱼、吸血鬼等等。关键是,所有种族都有修炼巫术这种超自然力量的存在,这下世界可…
  • 快穿之这个作者有毒
    快穿之这个男主有毒免费阅读
    【【云起书院“我们的2020”创意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范小面,手握几本太监文的小作者。拿着低保度日,深夜码文时,发现自己居然穿进了自己的太监文里。她变成了女主的人肉背景,可是男神也在,她只能边折腾男女主,边攻略男神。路途遥远又苦逼,挣扎不止,搞笑不止。
  • 我有无数异世界
    “梁齐,再有一个月就大学毕业了。大学四年,我还真的有点舍不得咱们兄弟对了,你实习的这几个月咋样,毕业
    获得系统,穿越各个异世界。在古代世界,他是万民朝拜的仙人。在原始世界,他是阻挡寒冬的远方旅者。在西方世界,他是凭一己之力发动无数位面战争的独裁家。在地球上,他是掀起第五工业革命、符文科技,修真文明的万法之源。但梁齐表示。他只想在各个世界内,打造几条属于自己的法宝丹药流水生产线。抓西方巨龙,…
  • 焚天武主
    焚天武主 小说
    【传统玄幻,不喜勿进】地似棺,天似墓,挣不脱,逃不出!生于这个世界,弱本来就是一种罪,变强,是唯一的选择!
  • 洪荒之逍遥小剑仙
    洪荒之逍遥小剑仙txt
    关于洪荒之逍遥小剑仙:须弥山下,孕育了诛仙四剑的剑脉通灵,化而为人,引来众圣。最终,身负诛仙四剑的通天教主成功将其收入门下,成为了自己的又一名弟子。然而,随着时间的推移,通天却是有点怀疑自己这个收徒的决定究竟是对是错了——逍遥子,你练的究竟是剑还是贱?
  • 枭爷您夫人又掉马甲了
    枭爷您夫人又掉马了
    【架空+男强女强+女主身份多重+打脸虐渣】“温九卿,你妈都滚了,你还要留下丢人么?”“你这个怪物,赶快滚出去吧!”温九卿——母亲温霜易怀胎十一个月所生。十四岁那年,小三和她的女儿登堂入室,她被骗去国外。温九卿,她的血是蓝色的,生气时瞳孔会变成红色。她不会痛,不会流泪,记忆力,弹跳力,反应力…
  • 奥特之光之继承者
    萧良奥特曼《奥特之光之继承者》
    第一个拥抱光的萧良,肩负着两个职责。一是挑选合适的光之继承者,赋予他们光之力使其变身光之巨人;二是监督那些已经成为光的人,剥夺失去资格者的光之力。
  • 我有一台GBA
    小说《我有一台GBA》TXT下载
    颜冲在整理父亲遗物的时候,发现了一台老旧的掌上游戏机,在通关游戏之后,能够获得里面的能力。而他本人为了寻找父亲的死因,也进入到了轮回世界之中。敌人,是武装到了牙齿的轮回者但是!你说你能力强?我有《星之卡比》里的吞噬能力!你说你装备好?我有《恶魔城》里的魔导器!你说你改剧情?我有《逆转裁判》…
  • 带着空间回现代
    带着皇宫重生现代带空间
    沈清云以为自己出车祸后会遇到牛头马面黑白无常,结果却穿越到修真世界里,她在修真界努力生存,遇妖杀妖,遇魔诛魔。历经千年,沈清云终于要飞升成仙,结果一道天雷又将她劈回了现代在灵气困乏的现代,别说一千年,就是一万年她可能也飞升不了!万幸的是她的空间也跟来了,里面装着她千年的家当,她终于又看到了…
随机推荐
小说专题更多
迹部 女上 杨家将 礼物 学生党 叶青 古灵精怪 玩火自焚 我的极品小姨 恶魔高校 献身 缅甸 人格分裂 江姐 鲜奶 母女 日光 终极笔记 游戏设计 着迷 古代玄幻 临天 野外 归来 悖论 小鬼 裸奔 水漫 琼瑶 中餐厅 异界穿越 蒙难 琴酒 哥哥 篮球风云 系列文 神帝 虐待 我有一个梦 生存挑战 虐恋 奇闻异事 出柜 中华 航海王 女同学 修真武侠 延禧攻略 强强联手 盖亚 剑与魔法 默读 乐华七子 示范 儿女 格格 阳神 小白与小雪 悲情 练级 马甲 日常 吾妻 搞笑幽默 孤岛 历史衍生 魂穿 决战次时代 父之过 神仙姐姐 反串 翻译 安琪儿 若初文社 尤物 掌控者 蜜桃臀 致富 超级神基因 酒剑仙 我有一剑 异世 人体模特 纯爱 不错不错 男男生子 现代魔法 奇幻世界 历史架空 合家 参加恋综 我的妻子 迪迦 清新 奥托 婚恋 存在感 白虎 微微 真爱无罪 系统流 女配 德云社 虞书欣 重生之门 生孩子 冒险 甜宠文 乡下 胭脂 柳神 我的小姨 古代言情 月老 海岛 玄女 三角恋 李世民 小虐怡情 王爷的江湖 清蒸 修仙世界 神鹰 东京喰种 师娘 小天 人设 武战道 极乐 重逢 小妻子 将错就错 市委书记 大院 人畜 灵魂摆渡 天命大反派 新婚新爱 李飞 罪恶 玄幻 开放 媛媛 神作 国学 多夫 太子妃 燃情 王源 团长 透视 小农民 小雨 励志人生 洛璃 祖孙 大家族 豪门秘史 婚外 铁蹄 婚纱照 古龙 娇妻出轨 机缘奇遇 双男主 失身 完美人生 哥哥们 傲世九重天 老李 老公老婆 长得俊 历史朝代 寒门枭士 加速世界 复联 唯爱 野战 迷糊 小爸爸 免费封面 福运 正德 秦时明月之 琥珀之剑 开局签到 小孩 太平公主 日式 小妹 风华 一对一 终极星卡师 主持人 冰山王爷 徒弟 堕落 狼大人 回忆 攻略男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