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全网最全小说搜索
小说书单
热门小说
  • [综]甜文女主
    甜文免费阅读全文
    慢穿文小甜饼女主的恋爱、事业路在横滨,我有个漂亮又善良的男朋友太宰某,我是他的掌中宝,他是我的小甜甜;直到我知道了他是横滨最大mafia的干部在酒厂,我是组织最金的大腿子,但是我的每一个搭档都坚定的认为我不快乐,试图把我从组织的深渊里抢救出来,最绝的是,他们每一个都是卧底。实名辱骂以上这些…
  • 人生交换游戏
    人生jiāohuàn游戏下书网
    【本产品为测试版,选择功能存在限制】【若您引起对方反感,将被踢出游戏】【由于防沉迷政策,您每天只能游戏八小时】【游戏存在bug,发现自己变成猫狗蟑螂等生物,请不用惊慌】【游戏时,您可以享受加成系统】【厂商可能会发布一些测试任务,您可以选择性接受】【祝您游戏愉快】.PS:单一世界架空背景,轻…
  • 我,一拳无敌
    我不是一拳无敌
    【一开局就无敌】没有谁是我一拳打不爆的,如果有那再接我认真的一拳!管你身怀系统,还是强者重生,又或者戒指里藏着老爷爷,老子通通一拳搞定!本书又名《精灵女王养成记》、《别逼我装逼》、《懒散少年的无敌路》!
  • 诸天血脉进化
    诸天血脉进化免费阅读
    郑玄得诸天血脉进化系统穿越小鲤鱼历险记,化身赖皮蛇穿梭诸天进化自身血脉的故事。PS:穿梭世界多是动画、小说。已定世界小鲤鱼历险记、中华小子、成龙历险记,无女主。......
  • 亡灵酒馆经营日志
    亡灵经营日志
    【预收文:《不务正业的女王陛下》→摸鱼女王×鱼(?)预收文:《退役勇者日常》→咸鱼勇者×副官】经营酒馆,通过扭蛋获取更多全新商品。装饰您的酒馆,建设农田与牧场,收获各种各样的农产品,从您的客人身上赚取更多金钱!发展与扩建您的小镇,铺设道路,建设公园、图书馆和更多社区建筑,让您的小镇别具风味…
  • 都市之无敌杀神
    男主女主是叶无辰,叶馨儿,李欣儿的小说是什么
    三年前,叶无辰被人陷害,从而被逐出家族,南下全家坠崖,生死不知。三年后,他荣归故里,实力至高无上,人人惧之,敌人闻风丧胆,称之为魔鬼!戎马三年,一个能打的敌人都没有!恕我直言,在座的都是辣鸡!
  • 有钱就变强
    变有钱
    没钱的时候,林东很弱,谁都可以揍他。有钱的时候,林东很强,他能打爆地球。他要疯狂赚钱。
  • 狂帝的一品魔妃
    狂帝的一宠魔妃
    【一对一,甜宠,身心干净】帝国杀神魂穿异世,成了魂王府废物大小姐。说她废物、老妖怪?瞎了你们的狗眼!渣男、表妹陷害她,这么想死必须成全!她是玄魂灵三修天才,当她展现修为,震惊天下,当她露出真容,惊艳世人!强悍如她,却遭遇夺心妖孽。初见,被他强夺半颗心,从此与他共用一颗心。她抚额长叹:“穿越…
  • 诸天降临
    降临诸天校精版
    神开启了诸天大逃杀游戏,随机被选中的人将会被送入战场,迎接来自诸天世界的杀戮者:半兽人,吸血鬼,外星入侵者,奥创机器人或者被杀死。或者活下来,得到来自诸天世界的能力、武器、血脉以及黑科技。宿醉昏睡的叶垂,一觉醒来就发现自己来到了一个奇怪的地方,咦?地下有一把刀子,他刚捡起来转过身,就只听噗…
  • 不正常的超凡世界
    不正常的超凡世界无弹窗
    穿越到奇幻版本的平行世界,白落遇到的第一个危机居然是因为没有身份证而被警察追着跑。一个渴望自♂由的骑士团长期冥想导致腰间盘突出的魔导师沉迷纸片人老婆的死灵术士因为养猫掉毛而抓狂的驱魔人玩网游一年不下线的吸血鬼被网友骗走所有宝物的巨龙在超凡者沉迷网络的时代,轻松快乐的故事开始了。
随机推荐
  • 倾城萌后,冷皇别乱来
    男主女主是乐彤彤,乐彤,彤彤的小说是什么
    高中生穿越成太后!?天呐!来一道雷,劈了她吧!轻纱罗帐中,某绝色女子步步后退着。一双噙着水雾可怜兮兮的美眸,正满是防备的看着眼前步步逼近的俊美男子。“你,你想做什么!?你别乱来,哀家可是你母后啊”“母后!?”挑眉斜睨的看着比自己年纪还小的小女子,俊美男子嗤笑。“你还生不出朕这么大的儿子吧!…
  • 欲水鸳鸯传
    鸳鸯传
    本想安然伴君一生,可是人为刀俎我为鱼肉,终究敌不过命运的变化,堂堂皇家嫔妃,最终却被迫流落青楼。爱江山还是爱美人?
  • 赖上你就是一辈子
    小说《赖上你就是一辈子》TXT下载
    一段似是而非的懵懂爱情,如烟花般陨落。一段恍如天外飞仙般王子的宠溺,盛放时,却戛然而止。一场华丽的阴谋,原是两兄弟的一世情仇。一场生死相隔的刻骨铭心,永留人间。宠文,却宠而不腻。甜文,却甜而微酸。暖文,却暖而细寒。八岁那年,她为他挺身而出,他发誓要护她一世周全,却发现自己命不久矣;哥哥本是…
  • 骨尸
    男主女主是李白,雅儿,曹丙的小说是什么
    我叫李白,瓦匠,梦想成为包工头,能用跟董事长一样的手机,翻盖那个,三星。我到古代了,这里发生瘟疫,人都疯了,见人就咬。我认识一群人,是逗逼,我总拆墙,有点劲儿,要不然早死了。我在这挺好,就想吃肯德基,认识个妹子,叫雅儿,一往情深。我缺什么就去打野,会有不同时空的人传送到这,到这就尸化,他们…
  • 从零开始的魔界生活
    “吾只是个普通的上班族,表面上!”“吾月薪3000块,老总殷切说过,干的好会有年终奖,可是至今,我还
    世界已经枯萎。人类的生命卑微,毫无意义。除了破坏,迫害,人类什么都不敢做。他们懦弱,胆小,却也恐怖。究竟是我遗弃了世界,还是世界遗弃我?又究竟,我是否有选择的权利。人只要活着,就跳不出人的圈子,我已懂!这崩坏的世界,这腐朽的社会,这恶心的人类我已受够了。面对回收我的警察,我笑笑,他们来迟了…
  • 妖王的绝世邪妃
    夜sè降临,黑夜笼罩着大地,原本如往常一样的夜空因为几声乌鸦的叫声而显得诡异。黑夜中穿梭着一条身影,快
    本文一对一,宠文。她,本是现代黑白两道的女皇,一次蓄意的谋杀,让她穿越时空成为墨家的废物,然而她的到来,废物还是废物吗?他,本是神,魔,妖都畏惧的妖王,为了救心爱的女人耗尽几千年法力,将自己的不死之心为她续命,用最后的精力把她送入异世,为保她不受神,魔,妖的伤害,最终被封印。两个的相遇,会…
  • 女配重生,朱门弃女
    小说《女配重生,朱门弃女》TXT百度云
    三姑娘余小棠出身侯府,原本应是锦衣华服,然而父亲愚孝又凉薄,祖母心思叵测。叔伯大娘婶子们,一个个的,如狼似虎。外祖一家被抄家流放,母亲就被冠上不可饶恕的罪名,被关进了佛堂。大哥和大姐被远远发卖,下落不明,生死未卜;她和弟弟连夜被送去了千里之外的祖宅,沦落为山村里无依无靠的弃女;祸不单行,偏…
  • 邪月仙灵传胧月星缘
    谢菱谢金晨《邪月仙灵传胧月星缘》
    为邪月仙灵传双月齐明的续作,时间跨度达八百年,由晋朝直至宋朝,讲述了傲仙承与诺长天的英雄事迹和千年后穆晨星与谢菱的爱情故事。
  • 青梅乖别闹
    男主女主是唐何博,宁萌,乔雪轩的小说是什么
    宁萌,从小有仨愿望1.嫁给薄荷糖2.嫁给薄荷糖3,还是嫁给薄荷糖。唐何博,从小只有三个愿望,老婆快快长大,快快长大,还是快快长大。片段,薄荷糖我今晚要和你一起睡。唐何博看了看宁萌说到不行。“为什么啊!为什么不行啊?”“乖你大了不能和薄荷糖一起睡了”“可你昨天不还说我小吗?“昨天是昨天,今天…
  • 快穿之我是来围观的
    我是来围观的快穿
    这是一个死后不愿去投胎的宅男带着一个能量将耗尽的系统携手穿越各小说世界,一边吸取能量,一边围观吐槽的故事。系统:宿主,走!我们去吸收能量简卿:好谭晟:卿卿,等我系统:(>^ω^@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小说专题更多
全职艺术家 绝色小姨 永恒 高龄 倚天屠龙记 行家 妖妃 玄幻异世 网球 第四天灾 进化乐园 天可汗 神奇宝贝h 60年代 学校 朋友 怀孕 双红 甜蜜爱恋 千幻 幻想乡 小丫头 按摩 战皇 双男 姐妹情深 儒道至圣 千寻 庞尊 大乘期 霸道校草 接客 母皇 虐男 灵祭 魔法 自在逍遥 主神 流氓 女偶像 女白领 救世主 男频同人 妖艳的岳母 家中的尿奴 佳人 龚俊 娇妻何求 竹马竹马 大宝 情人节 弃少归来 火凤凰 海贼之 成神 末日丧尸 宋祖儿 侍妾 魔法世界 热血 怅然若失 曹操 自强 书记 毒液 已完结 硬科幻 卧底女警 王爵 幸福 现代耽美 王静 特种兵 逆天帝尊 御兽流 魂师 窥视 塔防 明星系列 不正当关系 上课 吕布 男强女强 两世情缘 老张 阴阳眼 全班 禁书目录 秘密 纯真 贪污 江湖纷争 长生从猎户 穿成 男二上位 奋斗在苏俄 王冬 皇子 重生年代 檀健次 商战职场 田姬振 修行 五零 平凡的世界 NPC 自白 迦勒底 红岩 摄殓 甄嬛传 邪神 复古 虐狗 秘术之主 小学 玄幻女强 清冷美人 狐妖小红娘 仙魔 傻王 穿梭时空 无处可逃 泰国 同人文啊 年代文 小诗 大导演 苏苏 恋情 嘴炮 校园恋爱 放肆 残疾大佬 跳舞 江南大学 校园霸凌 法律 灵契 聊斋 去势 朋友的妈妈 耽美纯爱 采阴 人性 掌门 野性难驯 天才 弃妇 娇娇 混战 媳妇 神话纪元 荒唐 常识 七龙珠 快穿之 吃鸡 菲洛 校霸 富人 萌妹子 影帝 小白杨 穿越到 反穿越 梦回红楼 我哥 倾天下 处女作 张元英 伯爵 复活 我在 扮演 老千 女英雄 未来幻想 黑羽快斗 唯美 深海 帅哥美女 姐姐妹妹 扈三娘 钟情 侠客 妻子大冒险 舞蹈老师 且试天下 扶苏 对话 变脸 香火 魔后 为生活写黄 隔壁老王 妄忧阁 人体 嫁给龙傲天 朱雀